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瓦茨街爱墨1号公寓

瓦茨街爱墨1号公寓(Immo1 Apartments Váci Street)

Régi Posta utca 4.,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Immo1 Apartments Váci Street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距离链桥(Chain Bridge)和圣斯蒂芬大教堂(Saint Stephen′s Basilica)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炊式住处。公寓附近设有额外收费的公共停车位,最近的地铁站距离公寓有450米。 Immo1 Apartments公寓的住处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平面有线电视和休息区。此外,公寓还设有洗衣机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 公寓可应要求每日提供早餐供客人享用。杂货店和餐厅距离公寓均不足100米。 Immo1 Apartments Váci Street公寓距离布达佩斯堡垒(Budapest′s Citadella)和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盖勒特浴场(Gellért Baths)有2公里,距离布达佩斯机场有不足20分钟的车程。公寓可应要求安排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