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莱薇尔6号公寓

莱薇尔6号公寓(Révay 6 Apartment)

Révay utca 6.,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5,匈牙利

立即预定
  Révay 6 Apartment公寓是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的一栋自助式住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300米远,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200米远。客人可以享用一瓶免费的香槟和新鲜水果。 公寓配备了有线电视和一个带微波炉和烤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而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吹风机。 公寓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1公里,Andrassy Avenue大道就在拐角处。公寓距离多瑙河(Danube)有850米远。 Révay 6 Apartment公寓距离Bajcsy-Zsilinszky út Metro地铁站(M1线)有190米,距离Deák Square Public Transportation Hub公共交通枢纽站有400米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