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斯普朗多城上公寓

斯普朗多城上公寓(Splendor above the city)

Károly k?rút 5 2.em,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5,匈牙利

立即预定
  Splendor above the city公寓酒店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的小环路上,提供带时尚装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炊式公寓,距离Dohány Street Synagogue有150米,距离匈牙利国家博物馆(Hungarian National Museum)有500米。 这间宽敞的公寓享有城市景致,设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洗碗机和微波炉且设备齐全的厨房,还提供带步入式淋浴间和吹风机的浴室。 Splendor above公寓酒店附近设有许多商店和餐厅,距离River Danube河有950米,距离Chain Bridge大桥有1.2公里,距离位于布达(Buda)一侧的Citadella城堡有1.4公里,提供内部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