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B32盖勒特公寓

B32盖勒特公寓(B32 Gellért Apartment)

Bartók Béla út 32.,11区 尤布达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11,匈牙利

立即预定
  B32 Gellért Apartment民宿距离盖勒特浴场和Spa(Gellért Baths and Spa)有500米,享有盖勒特山(Gellért Hill)城堡(Citadella)、广场以及周边建筑的景致,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B32 Gellért Apartment民宿设有带洗碗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吹风机和拖鞋的浴室,并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业主可以安排杂货递送服务。民宿距离几家餐馆和杂货店均有100米。 民宿距离多瑙河(River Danube)河岸有不到600米,距离拥有M4号地铁线、6号线不停电车以及其他多条电车和巴士线路的Móricz Zsigmond K?rtér广场公共交通枢纽有4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