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西提霍斯特安德拉斯公寓

西提霍斯特安德拉斯公寓(Citihost Andrassy)

Andrássy út 15. 3. emelet 5.,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Citihost Andrassy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内,距离国家歌剧院只有200米,距离圣圣史蒂芬大教堂(Saint Stephen's Basilica)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500米。 Citihost公寓设有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一台平面电视以及一个配有沙发床的起居区。此外,公寓还提供一台洗衣机以及一间带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 公寓距离数家餐馆、酒吧和商店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塞切尼链桥(Chain Bridge)和安德拉什大街(Andrassy Avenue)有不到15分钟即可抵达,距离布达佩斯机场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