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城市休闲公寓

城市休闲公寓(City Lounge Apartment)

Fehér hajó utca 8-10. Ground Floor,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City Lounge Apartment公寓距离瓦茨步行街(Váci Utca)以及布达佩斯(Budapest)的Deák Ferenc Tér公共交通枢纽不到15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公寓设有1间阳台、1台平面有线电视和1间带浴缸的浴室。客人亦可使用1间厨房和1张餐桌。 City Lounge Apartment公寓距离多瑙河海滨长廊有400米,距离商店与咖啡厅林立的弗洛斯马提广场(V?r?smarty Tér)有230米。 公寓距离M1、M2和M3地铁线不到150米;客人乘坐上述线路可抵达Keleti、Déli和Nyugati火车站。公寓距离弗朗茨·李斯特机场(Liszt Ferenc)有22公里,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