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全景公寓

布达全景公寓(Buda Panorama Apartments)

Hunyadi János út 25 -27.,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1,匈牙利

立即预定
  Buda Panorama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达佩斯的城堡区(Castle District),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距离渔人堡(Fisherman′s Bastion)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多瑙河畔仅有500米,距离最近的电车站有500米。 Buda Panorama Apartments公寓的现代化公寓提供享有多瑙河景观的阳台、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带沙发的起居室。此外,公寓还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带浴缸的浴室。 Buda Panorama Apartments公寓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700米,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aint Stephen′s Basilica)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达佩斯机场有19公里。公寓可应客人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