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二楼公寓

二楼公寓(2nd Floor Apartment)

Rákóczi út 57.,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1,匈牙利

立即预定
  自助式2nd Floor Apartment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提供免费咖啡和迎宾饮品,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纽约咖啡馆(New York Café)4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Kelet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800米,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1.3公里。 公寓设有电视和休息区,还设有一间带微波炉和烤箱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 如果客人想要游览周围地区,可以前往1.3公里外的Andrassy Avenue大道和1.6公里外的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公寓距离设有地铁M2线的Blaha Lujza Ter交通枢纽、直达的6线电车和众多的公交线路有300米,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