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独特公寓酒店

独特公寓酒店(Unique Apartments)

Székely Mihály utca 4-6. fsz.2.,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Unique Apartments公寓酒店位于布达佩斯的中心,距离Andrássy Avenue大道200米,距离匈牙利国家歌剧院300米,提供配有露台且设备齐全的公寓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设有带沙发、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的起居区、带洗碗机且配备完善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带顶棚的露台配有户外家具。 自助式的Unique Apartments公寓酒店距离各类餐馆不到60米,距离最近的Spar超市100米。 公寓酒店距离Deák Ferenc Tér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以及电车站600米,距离多瑙河(Danube)不到800米,距离国会大厦(Parliament)不到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