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拉德诺蒂公寓

拉德诺蒂公寓(Radnóti)

Radnóti Miklós utca 4-6.,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7,匈牙利

立即预定
  Radnóti是一家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中心的现代公寓,距离Westend City Center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有60米,内设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供客人免费使用。公寓距离Nyugati Square广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多瑙河(Danube)有不到700米。 公寓配有时尚的家具,设有带沙发床的休息区、带冰箱的厨房、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以及露台、洗衣机和平面卫星电视等设施。 Radnóti公寓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1.2公里,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15至2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