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发现布达佩斯旅馆

发现布达佩斯旅馆(Discover Budapest Guest House)

Garibaldi u.1. félemelet 2.,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4,匈牙利

立即预定
  Discover Budapest Guest House旅馆位于市中心,距离多瑙河畔不到100米,距离匈牙利国会大厦(Hungarian Parliament Building)12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早餐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每间客房都配有冰箱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部分客房配有淋浴;其他客房配有浴缸。旅馆提供床单和毛巾。部分客房还提供免费空调。 客人可以在带平面电视的公共休息区内看电视放松身心,也可以使用带咖啡设施、电热水壶、微波炉和烤面包机的共用厨房。Discover Budapest Guest House旅馆距离最近的杂货店和餐厅不到250米。 旅馆距离拥有多座雕像和纪念碑的Szabadság Tér公园300米,距离链桥(Chain Bridge)700米,距离圣伊什特万圣殿(Saint Stephen’s Basilica)950米。 最近的地铁站是M2号地铁线的Kossuth Tér站,距离旅馆130米,客人可以搭乘地铁前往布达佩斯东站(Keleti Train Station)和Déli Train Station火车站。旅馆距离布达佩斯西站(Nyugati Railway Station)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