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城市冲浪公寓

城市冲浪公寓(City Surf)

Asbóth Street 20. 1st Floor 1 Door,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5,匈牙利

立即预定
  City Surf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内以夜生活闻名的第7区,提供自助式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6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City Surf公寓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其中1间公寓设有1个露台和1个休息区,另外1间公寓设有1个阳台。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烤箱和厨具。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公寓邻近众多的酒吧、酒馆和餐馆,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仅有100米,距离提供3条地铁线的Deák Square广场仅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多瑙河(River Danube)700米,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