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蝴蝶旅馆&宾馆

蝴蝶旅馆&宾馆(Butterfly Hostel & Guesthouse)

Csengery utca 57,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7,匈牙利

立即预定
  Butterfly Hostel & Guesthouse宾馆位于布达佩斯,距离著名的Andrássy Boulevard大道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yugati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为您提供免费的咖啡和茶、免费使用的洗衣机、吹风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布置简约而漂亮的客房铺有镶木地板。宾馆提供共用浴室设施、毛巾和熨烫设施。 您可免费使用共用厨房。Butterly Guest House宾馆距离一家杂货店有500米,距离最近的餐厅有800米。 宾馆距离玛格丽特岛(Margaret island)、英雄广场(Heroe's Square)、城市公园(City Park)和塞切尼浴场(Széchenyi Bath)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