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卡内利亚公寓

卡内利亚公寓(Kornelia Residence)

Fehérvári út 54-56.,11区 尤布达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17,匈牙利

立即预定
  Kornelia Residence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提供自助式住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Kornelia Residence公寓设有一间带平面电视的客厅和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配备了洗碗机和微波炉。私人浴室设有浴缸和吹风机。公寓还提供洗衣机。 公寓距离最近的餐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不到100米,距离阿利购物中心(Allee Shopping Centre)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Csonka Jánoe Square广场以及18、41和47路电车线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地铁线M4有550米,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盖勒特温泉(Gellért Bath)、盖勒特山(Gellért Hill)和Citadella城堡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