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弗里达公寓

弗里达公寓(Frida apartment)

Aranykéz utca 6.,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Frida apartment公寓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距离布达佩斯著名的瓦茨街(Váci Street in Budapest)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和链桥(Chain Bridge)600米。 Frida apartment公寓设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阳台、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享有城市景色。 公寓距离多家餐馆和商店均仅有100米,距离弗洛斯马提广场(V?r?smarty Square)及其地铁线路M1有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200米,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和Citadella城堡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