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美丽与实惠公寓

美丽与实惠公寓(Beauty&Cheap Apartment)

Baross tér 12. I./7.,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7,匈牙利

立即预定
  Beauty&Cheap Apartment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距离凯莱蒂火车站(Keleti Train Station)不到150米,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火车东站(Keleti Pályaudvar)的地铁2号线站和4号线站不到200米。 公寓配有带有线频道的电视、厨房、餐桌和带浴缸的浴室,提供床单及毛巾。 Beauty&Cheap Apartment公寓距离数间餐厅、酒吧、酒馆和超市不到500米,距离竞技广场(Aréna Plaza)购物中心800米。 公寓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21公里,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