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阿诺利公寓

阿诺利公寓(Anoli Apartments)

Veres Pálné str. 26,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3,匈牙利

立即预定
  Anoli Apartments公寓坐落于布达佩斯市中心,提供自助式公寓和覆盖全部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布达佩斯大市场(Great Market Hall)有400米,距离多瑙河(River Danube)畔有不到350米。 Anoli Apartments公寓的所有公寓和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床单和毛巾。每间公寓和客房均位于一楼,方便进出。 Anoli Apartments公寓方圆100米内遍布着数家餐馆、杂货店、酒吧和咖啡馆,距离瓦茨街(Váci Utca)步行购物街有不到200米。 一间小咖啡馆可应要求供应早餐,距离该公寓有2分钟步行路程。 Anoli Apartments公寓距离汇集地铁三号线和四号线以及数条电车和巴士线的卡尔文广场站(Kálvin Tér Station)有不到550米,距离李斯特·费伦茨机场(Liszt Ferenc Airport)有22公里,并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