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中央罗宾逊公寓

中央罗宾逊公寓(Central Robinson Apartments)

Kazinczy utca 9.,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5,匈牙利

立即预定
  Central Robinson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Kazinczy Street街倍受欢迎的夜生活区有名的Szimpla酒馆街对面,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公寓所有住处均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带浴缸的浴室、床单、毛巾和有线电视。 Central Robinson Apartments公寓距离数家餐馆、杂货店和酒吧均不到100米,距离烟草街犹太教堂(Dohány Street Synagogue)450米,距离安德拉希大街(Andrássy Avenue)的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800米。 公寓距离布拉哈卢札广场(Blaha Lujza Square)、2号地铁线、直达4号和6号电车线与数条主巴士线均有650米,距离凯莱蒂火车站(Keleti Railway Station)1.6公里,距离李斯特·费伦茨机场(Liszt Ferenc Airport)不到22公里,提供内部私人停车场(收费)和班车服务(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