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A&A公寓酒店

A&A公寓酒店(A&A Studio Apartments)

Terez krt 45,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7,匈牙利

立即预定
  A&A Studio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市中心的一座建于1886年的建筑中,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铺有硬木地板的自助式公寓。 2014年进行了全面翻修的公寓内设有有线平面电视、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间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 得益于公寓的中心位置,只需步行几分钟即可抵达许多提供正餐或快餐的餐厅和酒吧,步行9分钟即可抵达安德拉什大街(Andrássy Avenue)。 A&A Studio Apartments公寓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2公里,距离歌剧院有1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国会(Parliament)有500米。 公寓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23公里,设有额外收费的内部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