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莱姆公寓

莱姆公寓(Lem Apartment)

Süt? utca 2. II/4A,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Lem Apartment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市,距离瓦茨街(Váci Street)有不到150米,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炊式住宿。公寓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500米,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800米。 Lem Apartment公寓配有沙发床、带有线电视频道的平面电视、一个带餐桌的设施良好的厨房和一个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许多餐馆和酒吧都只距离公寓有几步之遥。最近的地铁站距离公寓有不到50米。 如果客人想去周边闲逛,可以去距离公寓有400米的Andrassy Ave大道看看,或者前往距离公寓不到800米处的铁索桥(Chain Bri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