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侯姆公寓

布达侯姆公寓(BudaHome Apartments)

Sánc u.1.,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6,匈牙利

立即预定
  BudaHome Apartments酒店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毗邻Citadel城堡,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距离盖丽尔特山(Gellért Hill)有400米,距离多瑙河岸(Danube Riverbank)有8分钟步行路程,距离Déli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2公里。 BudaHome酒店的客房于2014年进行了全面翻新,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带沙发的休息区以及私人浴室,铺有镶木地板。 BudaHome Apartments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不到200米,距离餐厅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地铁站Ferenciek tere的M3号线有15分钟步行路程,对面就是Oxygen Wellness Center康体中心。 酒店距离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的建于16世纪的Rác and Rudas Thermal Baths温泉浴场仅有几步之遥,距离Gellért Thermal Bath温泉浴场有1.6公里。 酒店距离布达佩斯(Budapest)的Liszt Ferenc Airport机场有不到20分钟车程。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