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拉黛现代城市公寓

拉黛现代城市公寓(Modern City Apartment Raday)

Erkel utca 14/A,09区 菲莱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92,匈牙利

立即预定
  Modern City Apartment Raday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市,距离盖勒特温泉浴场(Gellért Thermal Bath)不到850米,提供自助式住宿,配有空调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不到350米。 Modern City Apartment Raday公寓配有一张沙发床、休息区、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以及带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如果您想要游览周围的环境,则可前往距离公寓有1.3公里Citadella城堡和不到1.7公里外的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