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朱莉公寓

朱莉公寓(Jolie apartman)

XIII. Pannónia u 17/a,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7,匈牙利

立即预定
  Jolie apartman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距离布达佩斯议会(Budapest Parliament)大厦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自助式住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一室公寓设有私人入口、休息区、平面卫星电视、带餐桌的设施齐全的厨房、清洁用品、熨烫设施、洗衣机以及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公寓距离最近的餐馆和咖啡吧有150米,距离一家杂货店不到500米。 客人可以使用额外收费的公共停车场和有人看守的停车场。 公寓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玛格丽特岛(Margaret Island)有1公里,距离布达佩斯西站(Nyugati Rail Station)有450米,距离喜剧剧院(Vigszinház Theather)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