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瓦尼拉之家公寓

瓦尼拉之家公寓(Vanilla Home)

Vitkovics Mihály utca 9.,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White Paradise别墅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aint Stephen′s Basilica)有700米,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9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400米。 White Paradise别墅现代化的公寓配有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1台平面电视和1个带沙发的起居区。浴室配备了淋浴和吹风机。 别墅距离Váci Street街有350米,距离链桥(Chain Bridge)和Citadella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机场(Liszt Ferenc Airport)机场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