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2设计公寓

布达佩斯2设计公寓(Design Apartments Budapest2)

Váci utca 42.,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6,匈牙利

立即预定
  拥有时尚家具的Design Apartments Budapest2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市中心的Váci utca步行购物街上,距离多瑙河岸边不到250米。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住宿都拥有独特的装饰主题,并设有一台电视、一个功能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和一台洗衣机。客房提供床单和毛巾。 Design Apartments Budapest2酒店周围林立着许多的酒吧、商店、餐馆和咖啡馆。客人还可在距离酒店有500米的Great Market Hall市场大厅找到各种各样的新鲜食品和传统的匈牙利菜肴。鲁达什浴场(Rudas Baths)以及盖勒特浴场和温泉(Gellért Baths and Spa)都距离酒店有1公里。 酒店距离Ferenciek Tere地铁站有300米,距离电车2号线的最近电车站有230米,该线路沿着多瑙河上运行。李斯特机场(Liszt Ferenc Airport)距离酒店有22公里,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