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卡尔马公寓

卡尔马公寓(Kalmár Apartman)

Kelenhegyi út 7. mfsz.1.,11区 尤布达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18,匈牙利

立即预定
  Kalmár Apartman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的一个安静区域,距离Citadella城堡有600米,距离盖勒特浴场(Gellért Baths)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其自助式住宿配有免费WiFi,享有城市的全景美景。布达城堡(Buda Castle)距离酒店有1.5公里。 每间公寓均设有有线电视、电热水壶和冰箱,大多数公寓都装有空调。部分公寓设有阳台或露台。还有部分公寓还可以使用热水浴缸,但需额外付费。 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早餐,距离各类餐厅和商店有不到300米。 酒店距离最近的地铁、公共汽车和有轨电车站有300米,距离Déli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2公里,距离布达佩斯机场只有不到20分钟车程,可提供额外收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