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塔利亚公寓式酒店

塔利亚公寓式酒店(Thalia Residence)

Nagymez? utca 22-24,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5,匈牙利

立即预定
  Thalia Residence旅馆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距离安德拉什大道(Andrássy Avenue)只有60米,距离歌剧院(Opera)有300米,提供1个露台、共用休息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位于5楼,配有1台风扇、熨烫设施和1个衣柜。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或露台。大部分客房均设有隔音设施。浴室是连接或共用的,配有淋浴。 Thalia Residence旅馆的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共用厨房准备自己的餐点。旅馆可应要求由业主为客人提供烹调课程。最近的餐馆和商店距离旅馆有不到50米。 旅馆距离八角广场(Oktogon)有350米,最近的地铁站和电车站均位于那里。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距离旅馆有600米。 旅馆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7公里,可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