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瓦茨街公寓

瓦茨街公寓(Vaci Street Apartment)

Váci utca 68.,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4,匈牙利

立即预定
  Vaci Street Apartment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距离盖勒特浴场(Gellért Bath)不到850米,距离城塞(Citadel)有900米,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300米,设有自助式公寓和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设有沙发床、休息区、带有线频道的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熨烫设施、洗衣机以及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公寓就坐落在拥有多家餐馆和商店的瓦茨(Váci)购物街上。 想要游览周边地区的客人可以前往距离公寓有1.3公里的圣伊什特万圣殿(St. Stephen's Basilica)或距离公寓有1.5公里的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公寓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