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东姆卡公寓

东姆卡公寓(Tomkha apartman)

Holló utca 15.,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5,匈牙利

立即预定
  Tomkha apartman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距离Saint Stephen′s Basilica有700米,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4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拥有色彩缤纷的装饰的自助式公寓,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公寓距离最近的地铁站650米。 现代化的公寓拥有东方风格的布置,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有线电视和带一张沙发的起居区。浴室配有浴缸和吹风机。 公寓距离数家餐馆和商店不到200米,距离Andrassy Avenue大道1.4公里,距离城堡区(Castle District)有不到2分钟车程。 公寓距离布达佩斯(Budapest)的Liszt Ferenc Airport机场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