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A + A布达佩斯旅馆

A + A布达佩斯旅馆(A + A Hostel Budapest)

Ferenc k?rút 29. 2/1,09区 菲莱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94,匈牙利

立即预定
  A + A Hostel Budapest旅馆坐落在布达佩斯,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300米,提供带共用厨房和公共休息室的自助式住宿,于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 + A Hostel Budapest旅馆的每间单位都配有沙发床、休息区、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旅馆应事先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杂货递送和外带午餐服务。 旅馆还设有自动售货机等其他设施。旅馆有偿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班车服务、储物柜和清洗服务。客人可以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各种活动,包括骑自行车。 旅馆距离盖勒特浴场(Gellért Baths)和Spa有1.4公里,距离Citadella城堡要塞有1.9公里,距离Kelet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2.1公里,距离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机场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