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歌剧院经典舒适公寓

歌剧院经典舒适公寓(Opera Classical Comfort Apartment)

Paulay Ede utca 37.,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Opera Classical Comfort Apartment自助式公寓位于布达佩斯市中心,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不到50米,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1公里,距离Oktogon Metro Station地铁站不到500米,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设有阳台、带餐桌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沙发床、休息区、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Opera Classical Comfort Apartment公寓方圆200米内设有许多餐厅和杂货店。 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自行车出租、汽车出租和机场班车服务。 如希望游览周边地区,客人可以前往距离公寓不到500米的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或者距离公寓不到1.2公里的安德拉斯大道(Andrassy Avenue)和链桥(Chain Bridge)。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机场距离公寓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