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中心公寓

中心公寓(Central Apartment)

Asbóth utca 24,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5,匈牙利

立即预定
  Central Apartment公寓是一家自助式的住宿,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距离Deak Ferenc tér - 一个主要的公共交通枢纽,只有100米,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经过了全面翻修的Central Apartment公寓设有阳台和休息区,提供带冰箱和电热水壶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坐浴盆。 各种咖啡馆、餐厅和24小时营业??的超市都位于公寓附近。 该公寓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M1、M2、M3地铁线以及47和49路电车都只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1公里,距离城堡(Citadel)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