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亚当公寓

亚当公寓(Adam's Flat)

Erzsébet k?rút 51,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3,匈牙利

立即预定
  Adam's Flat公寓是一间位于布达佩斯的自助式住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600米,距离安德拉什大街(Andrassy Avenue)有800米。 公寓拥有一间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其他设施还包括床单和清洁用品。部分客房配有沙发。 如果客人想要参观周边地区,可以逛逛900米外的多哈尼街犹太教堂(Dohany Street Synagogue)和1公里外的圣斯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公寓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