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玛格丽特公寓

玛格丽特公寓(Margaret Apartment)

Frankel Leó u. 8.,02区 玫瑰山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27,匈牙利

立即预定
  Margaret Apartment公寓拥有可欣赏城市和布达城堡(Buda Castle)的35平方米带家具的屋顶露台,位于布达佩斯,距离基拉伊浴(Király Bath)300米,距离卢卡奇浴(Lukács Bath)500米,距离多瑙河岸边有200米。 空调客房提供带有线电视频道的平面电视、冰箱、烤箱和餐桌,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argaret Apartment公寓距离Margit Híd, Budai Hídf?交通枢纽220米,那里有电车4号和6号线、城铁H5线和一些公交车线路站。公寓距离Nyugati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7公里或3站电车车程,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和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