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瓦茨多瑙河公寓

瓦茨多瑙河公寓(Danube Apartment Váci)

Váci Street 44.,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6,匈牙利

立即预定
  Danube Apartment Váci自助式公寓位于布达佩斯市中心著名的瓦茨大街(Váci street),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Citadel有800米,距离Gellért Baths and Spa有900米。 Danube Apartment Váci空调公寓设有阳台、有线电视以及带微波炉和烤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吹风机和浴袍。 客人可以欣赏到城市景观。公寓还提供洗衣机和熨烫设施。 公寓距离许多餐馆和商店仅有一步之遥,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和链桥(Chain Bridge)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