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百吉公寓

百吉公寓(Pegi's Flat)

Kádár utca 10,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7,匈牙利

立即预定
  Pegi's Flat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1公里,距离安德拉什大道(Andrassy Avenue)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西广场地铁和电车站(Nyugati tér Metro and Tram Stop)有200米,是一套带阳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洗衣机的现代化公寓。 公寓铺有木地板,设有带冰箱的厨房、带一张沙发床的客厅、一间卧室以及带水力按摩淋浴的浴室。 Pegi’s Flat公寓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西区购物中心(Westend Shopping Mall)、多家餐厅和超市均不到150米,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不到700米。 公寓可应要求当场提供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