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安娜公寓

安娜公寓(Apartment Anna)

Kartács utca 4. 1st floor ap. 1.,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9,匈牙利

立即预定
  Apartment Anna公寓位于布达佩斯市(Budapest),距离árpád híd地铁站不到800米,提供自助式空调住宿、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 Apartment Anna公寓设有阳台、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沙发床、熨烫设施以及带淋浴、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儿童设施,包括婴儿床、浴缸、隔尿垫、玩具和婴儿车。 如果客人想去周围逛逛,可以前往不到1.2公里外的多瑙河(River Danube)或2.3公里外的塞切尼温泉浴场(Széchenyi Bath)。公寓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3.2公里,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不到5公里,距离Kelet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3.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