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A2设计旅馆

A2设计旅馆(A2 Design Hostel)

Wesselenyi u.4.,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7,匈牙利

立即预定
  A2 Design Hostel青年旅舍坐落在布达佩斯中心,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250米,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900米。 酒店提供空调客房、公用厨房、一个公共休息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2 Design Hostel青年旅舍的每间客房均享有多哈尼犹太教堂(Dohány Synagogue)美景,设有一个休息区和共用浴室设施。 最近的餐馆距离旅舍有500米。很多商店和杂货店距离旅舍也仅有几步之遥。 旅舍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行李寄存处、每日清洁服务、保险箱和储物柜。 旅舍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700米,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1.3公里,距离匈牙利国家博物馆(Hungarian National Museum)有不到600米,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有1公里,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