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免费啤酒露台公寓

免费啤酒露台公寓(Free Beer Terrace Apartment)

Rippl-Rónai Street 25.,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8,匈牙利

立即预定
  Free Beer Terrace Apartment自助式公寓位于布达佩斯,提供1个露台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英雄广场(Heroes' Square)有300米,距离Andrassy Avenue大道有700米。 这间一室公寓享有花园景致,设有1间带1个用餐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1个休息区、1台洗衣机、1个熨斗,以及1间带淋浴、1个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最近的餐馆和杂货店距离度假屋不到300米。 如果客人喜欢游览周边地区,可以前往1.8公里外的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公寓距离Keleti火车站不到1.8公里,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