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尤尼平房公寓

尤尼平房公寓(Unit Flats)

Vámház k?rút 10.,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3,匈牙利

立即预定
  这家自助式Unit Flats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距离Vaci utca步行购物街有180米,距离城堡区(Castle District)有2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频道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公寓和一室公寓设有带用餐区等设备齐全的厨房、起居区和平面电视。 最近的餐馆、酒吧和咖啡馆距离Unit Flats公寓有100米。Great Market Hall市场及各种餐饮场所距离公寓有150米。 最近的地铁站是位于Kálvin Tér的M3和M3的交汇站,距离公寓有200米。布达佩斯李斯特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距离公寓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