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格巴彻弗公寓

格巴彻弗公寓(Gorbatchov)

Rákospatak park 3.,14区 佐格洛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42,匈牙利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Gorbatchov公寓设有免费WiFi,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距离英雄广场(Heroes' Square)有2.5公里,距离安德拉什大街(Andrássy Avenue)有3.4公里。 所有公寓均设有有线电视、带电影的DVD播放机、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 公寓设有订票服务、行李寄存处、儿童游乐场和免费停车场。 如果客人希望游览周边地区,可以前往距离公寓3.6公里的Kelet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和距离公寓4.5公里的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公寓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6公里。 入住3晚或以上的客人可以享受一些折扣和优惠,例如前往机场和火车站的免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