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保洛伊精品公寓

保洛伊精品公寓(Paulay Design Apartment)

Paulay Ede utca 56.,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Paulay Design Apartment公寓位于布达佩斯市(Budapest),拥有现代风格的住宿环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有线电视等设施,距离安德拉什大街(Andrássy Avenue)200米,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河畔1500米,距离Oktogon Square Metro Station地铁站(M1号线)不到250米。 时尚的公寓设有1间卧室、带沙发床的起居室、平面有线电视、带吹风机和浴缸的浴室以及带玻璃炉灶和微波炉的厨房,墙壁上装饰有匈牙利艺术家的原创艺术作品。 Apartment Paulay Design公寓的大楼配有电梯,内设额外收费的公共和私人停车场。许多餐厅、酒吧和超市距离Paulay Design公寓均不到50米。 公寓距离匈牙利国家歌剧院(Hungarian State Opera House)不到400米,距离李斯特音乐学院(Liszt Academy of Music)仅230米,距离赛切尼链桥(Chain Bridge)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elet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不到20分钟的公交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