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归家旅馆

归家旅馆(HomePlus Hostel)

Balassi Bálint utca 27.,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5,匈牙利

立即预定
  HomePlus Hostel旅舍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的中心,距离玛格丽特岛(Margaret Island)有350米,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有30米,提供公共休息室、厨房、免费WiFi以及早餐,并在周二、周四和周六供应晚餐。 旅舍提供带私人浴室的客房和带共用浴室的宿舍间。 HomePlus Hostel旅舍设有24小时前台、游戏室、洗衣设施以及票务服务,并在周二、周四和周六供应晚餐。 旅馆毗邻酒吧,距离超市有50米,距离电车站仅有100米,距离纽高蒂火车站(Nyugati)有750米,距离旧城区(The Old Town)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