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经济公寓

布达佩斯经济公寓(Budapest Economy Apartments)

Aranykéz utca 6.,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Budapest Economy Apartments酒店距离瓦茨街和链桥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处,距离Ferenciek tere地铁站有700米。 Budapest Economy酒店的公寓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有线电视和一间配有沙发的起居区,还配备了一台洗衣机以及带浴缸、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浴室。 最近的餐厅和酒吧距离酒店不到100米,而一家杂货店距离酒店有3分钟步行路程。 多瑙河距离公寓有400米,而布达城堡区距离公寓仅有1.5公里。Keleti火车站距离酒店不到3分钟车程。Liszt Ferenc机场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