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格雷格森艺术旅舍

格雷格森艺术旅舍(Gregersen Art Hostel)

Lónyay u. 31.,09区 菲莱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93,匈牙利

立即预定
  Gregersen Art Hostel旅舍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提供24小时前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regersen Art Hostel旅舍的每间客房均提供空调。部分客房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在客房欣赏城市美景。 旅舍设有一间带微波炉、冰箱、厨具和用餐区的公用厨房,还提供会议设施、共用休息室和自动售货机等设施。 从旅舍步行片刻即可抵达众多商店和餐馆。 旅舍距离Great Market Hall市场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盖勒特温泉浴场(Gellért Thermal Baths)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