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教堂旁的粉红色公寓

教堂旁的粉红色公寓(Rosy Apartment at Basilica)

Hercegprímás utca 10.,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1,匈牙利

立即预定
  Rosy Apartment at Basilica公寓是一间自助式住宿,提供免费WiFi,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100米。 这间公寓在客厅内配有别具特色的家具和一台平板电视,拥有一间带洗碗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一间配有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 如果您喜欢探索周边地区,您可以前往800米之外的烟草街会堂(Dohany Street Synagogue)或10分钟步行路程之外的多瑙河上的链桥。公寓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