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多瑙河公寓

多瑙河公寓(Danube Apartment)

Jegverem utca 2.,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1,匈牙利

立即预定
  Danube Apartment公寓是一间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300米,距离马加什教堂和渔人城堡(Matthias Church & Fisherman's Bastion)有500米。 这间公寓享有多瑙河和城市的景致,通往一个天井,拥有镶木地板和木制家具以及配有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 公寓可应要求提供可选的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以使用烤箱、炉灶、微波炉和冰箱准备自制美食。 如果您觉得喜欢逛周围的环境,您可以前往匈牙利国会大厦(900米)和圣史蒂芬大教堂(1公里)。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国际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距离公寓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