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主街中心公寓

主街中心公寓(MainStreet Central Residence)

Váci utca 61 doorbell 9,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3,匈牙利

立即预定
  MainStreet Central Residence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的沿瓦茨(Vaci)购物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现代风格的公寓,距离F?vám tér Underground地铁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配有镶木地板和平面有线电视,并设有卧室和带沙发床的客厅。浴室配有浴缸和吹风机。 Mainstreet Central Residence的公寓距离布达佩斯最大和最古老的室内市场 - 大市场大厅(Great Market Hall)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Gellért Thermal Baths温泉浴场及Spa距离公寓有900米,位于多瑙河(Danube River)自由大桥(Liberty Bridge)的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