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杰特赛特公寓

布达佩斯杰特赛特公寓(Jet Setter Apartment Budapest)

Csalogány utca 3/B.,02区 玫瑰山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27,匈牙利

立即预定
  时尚而小巧的Jet Setter Apartment Budapest公寓位于布达佩斯市中心,享有匈牙利议会大厦(Hungarian Parliament Building)的一览无余的美景,设有免费WiFi,距离城堡山(Castle Hill)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这间自助式公寓设有一间带洗碗机的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厨房,并拥有一间配有淋浴的浴室,还配备了一台平板有线电视。 公寓附近有一个执业牙医,可为客人安排预约。Batthyány Tér M2 Metro Stop地铁站距离Jet Setter Apartment公寓有200米,提供前往几条电车线以及H5郊区铁路线(H5 Suburban Railway line)的便利连接。通过H5郊区铁路线,客人可以前往圣安德烈(Szentend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