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欧凯茨法公寓

布达佩斯欧凯茨法公寓(Budapest Places Studios Akácfa)

Akácfa utca 12-14,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2,匈牙利

立即预定
  Places Studios Akácfa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提供带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距离Blaha Lujza tér Metro Stop地铁站有200米,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900米,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1.1公里。 这间一室公寓配有带1台电视的起居区、用餐区、1张双人床和1张沙发床、1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带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 Places Studios Akácfa Budapest公寓距离数间餐馆、酒吧和超市均有很短的距离,距离凯莱蒂火车站(Keleti Railway Station)有1.2公里,距离Andrassy Avenue大道有1.3公里,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不到16公里。